跳到主要內容區

工作記要

(一)新生入校尿液篩檢
為防制學(員)生施用毒品,維護本校學(員)生身心健康,並保障健康無毒的校園學習環境、落實生活管理的輔導教育成效,本案由訓導處規畫,學生總隊實施,本室配合辦理採購尿液篩檢試劑及相關經費之編列事宜。
 
(二) 國際會議廳及簡報室等會議場所的管理
本室現管理中興樓7樓簡報室及提供各種研討會的樹人樓國際會議廳和日新樓101會議室,其相關影音簡報設備均由本室操作、管理及維護,以供會議及各種研討會使用。
 
(三)全校各項攝、錄影工作的執行
本校各項重要活動如外賓參訪校慶活動校外知名專業人士的講座等等為能留下完整的紀錄由本室負責照相攝錄影等工作並依活動時序上傳本校網頁
 
(四) 歷年傳統底片掃瞄轉成數位檔案工作執行
自民國44年開始的黑白底片至近年來改為數位照相機為止前,本校歷年所拍攝保留的傳統攝影底片,大概分成黑白底片、彩色底片、幻燈片及大尺寸120底片等,由於保留的底片年代已久,為能配合資訊時代的趨勢及方便資料的搜尋,本室近年持續將本校歷年傳統底片數位化轉為數位檔案保存,並提供本校圖書館史蹟館活化使用。
瀏覽數: